|
|
| 2012-05-13 |
你說我有多久多久多久無上來blog打打字,blog依舊,可惜咩都面目全非。
剛剛看完一套電影,故事入心入肺,對白令人好想大聲跟住破口大駡,好想不顧儀態不顧形象,“一世人流流長,總會遇上幾個人渣” “5講清楚就離開的人最仆街,剩低果個甘就一世” “我喜歡你,但你為我做過D咩”...... 電影總會大團圓結局,哈哈,很好,對白好好,故事也很好,結局也無遺憾
晚晚不能入睡,累到不能入睡,早起晚睡,我已經習慣了你,都很好,以後除了全職工作,還有兼職補習,好喜歡忙的感覺,可以再忙d
很想學會倒立,甘所有耶都可以反地心吸力,本來往下掉的,都可以hold住了
以前,總覺得拍拖分手有什麽大不了,穩個第二個米得,發覺遊戲開始了,原來我不想玩這樣子的遊戲,什麽i miss you, 什麽u will be bored if i die,應該sweet的句子,收到的時候多嘔,覺得好厭煩,回復是“let us try, you go to die, then see me weather bored or not!" 好想講,你係我乜水,我5玩啦,原來尼個就係一個甘自私同無用的自己,還未熟悉個遊戲,就自動game over
或者應該要好似春嬌甘講,飲半打燕京,大家就散啦,甘又係,不來一個瘋癲的儀式,何來銘心地記住原來自己咩都輸曬,loser ,haha
|
- 刊登時間︰2012-05-13 01:1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