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落暴雨至早上的十時才落small雨,令 我好煩啊!!!!!!!
仲要溫習啊,因為就黎測到La!!!!!!!!!!!!!!!!!
我好煩啊!!!!!!!!!!!!!!!!!!!!!!!!!!!!!!!!!!!!!!!!!!!!!!!!!!!!!!!!!!!!!!!!!!
Hel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