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分類: 未分類 |
|
- 好開心...我終於脫離了少年夢啦

★ 少年夢的第1.2階段是好的.但第3階段真是一個局來的 @.@
★好在我mami還未交第3階段的$$,成5400喔 /___\
★第3階段根本就是騙錢的 !!還要我們去幫他做野.幫他賣廣告。
★聼講造個少年夢比人投訴,快要倒閉了 *口*呵 !
★不過我在1,2階段也真的學到了好多野
★唉.現在的生活總算是正常番了.可以鬆1口氣
★還在行LN的朋友們真是慘t3t.他們還吾知自己比人騙緊 ,,,,
-------------------------------------------------------------------
這個暑假,,常常去游泳。
我學識自由式啦...太好了
不過都是蛙式舒服一點.自由式好累 - -
前日還比個救生員話我把水整到四周都是
好在有珈嘉幫我..^v^
很幸運.這個暑假沒怎麼晒黑..
-------------------------------------------------------------------
拉
拉
拉
拉
拉
拉
拉
拉

企企.這幅就是CIMG8837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見到了吧 =D
是否比你的企鵝可愛多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去我相簿看
有15幅.慢慢看
都是在我家影到的`
-------------------------------------------------------------------
明天分班了.
別的學校都是早早就知
就是我們要等到臨開學...- -
好緊張!!!
千萬要和某些人一班!
千萬不要和某些人一班!
-------------------------------------------------------------------
提早有分班結果..
.....
我是2C呀..這個班的名好難聼/___\
我要入2AAAAAAAAAAAAAAAAAAAAA `
唉.
好在有容BABE同我一班 ^v^
1a的人有::::
陳昊延
程梓豐
容babe
李昕彤
梁家碩
吳彥儀
鄧梓浩
蔡子晴
黃鈺瑩
得9個同我一班。。。
還有個其他班的怪物-333-'
你們猜猜那個怪物是誰吧 t^t.
企鵝再見
錫紙再見
百力姿再見
yinyin再見
CC再見
b0b0再見
還有還有,bobo說我班,2c好多勁人.
以我所知的已有8個勁過我了
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勁人....
死得了.我在f.2要多加把勁才行 - -
如果不是有容babe倍我,我就真是想死了 v3v `
容babe在f,2不要不理我呀 `
看來我們又可以一起放學了 ^v^
嘻哈呵 `-[]-
|
|
發表時間:2008-08-29 03:44 PM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7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