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chilam_123
暱稱: ' Ch!laM.♪*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ut完 :(
張張哭了 :'(
程仁哲塊乐xddd
零壹貳叁.. 激開心!
2C ranger :]
文章分類
全部 (7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Y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
留言總數: 54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252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提早有分班結果 囧rz..按住 CTRL 再轉動滑鼠滾輪來縮放圖片


 
 
 

分類: 未分類

- 好開心...我終於脫離了少年夢啦

 

★ 少年夢的第1.2階段是好的.但第3階段真是一個局來的 @.@
★好在我mami還未交第3階段的$$,成5400喔 /___\
★第3階段根本就是騙錢的 !!還要我們去幫他做野.幫他賣廣告。
★聼講造個少年夢比人投訴,快要倒閉了 *口*呵 !
★不過我在1,2階段也真的學到了好多野
★唉.現在的生活總算是正常番了.可以鬆1口氣
★還在行LN的朋友們真是慘t3t.他們還吾知自己比人騙緊 ,,,,

-------------------------------------------------------------------

這個暑假,,常常去游泳。

我學識自由式啦...太好了

不過都是蛙式舒服一點.自由式好累 - -

前日還比個救生員話我把水整到四周都是

好在有珈嘉幫我..^v^

很幸運.這個暑假沒怎麼晒黑..

-------------------------------------------------------------------

 

 

 

 

 

 

企企.這幅就是CIMG8837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見到了吧 =D

是否比你的企鵝可愛多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去我相簿看

有15幅.慢慢看

都是在我家影到的`

-------------------------------------------------------------------

明天分班了.

別的學校都是早早就知

就是我們要等到臨開學...- -

好緊張!!!

千萬要和某些人一班!

千萬不要和某些人一班!

-------------------------------------------------------------------

提早有分班結果..

.....

我是2C呀..這個班的名好難聼/___\

我要入2AAAAAAAAAAAAAAAAAAAAA `

唉.

好在有容BABE同我一班 ^v^

1a的人有::::

陳昊延
程梓豐
容babe
李昕彤
梁家碩
吳彥儀
鄧梓浩
蔡子晴
黃鈺瑩

 

得9個同我一班。。。

還有個其他班的怪物-333-'

你們猜猜那個怪物是誰吧 t^t.

企鵝再見

錫紙再見

百力姿再見

yinyin再見

CC再見

b0b0再見

 

還有還有,bobo說我班,2c好多勁人.

以我所知的已有8個勁過我了

還有一大堆不知名的勁人....

死得了.我在f.2要多加把勁才行 - -

如果不是有容babe倍我,我就真是想死了 v3v `

容babe在f,2不要不理我呀 `

看來我們又可以一起放學了 ^v^

嘻哈呵 `-[]-

發表時間:2008-08-29 03:4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