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憤的你~
你可知 我在想你嗎?
我還是要夠鍾死心了嗎
為何我要在這樣細的細界 見到你和她在一起?
>X< 傷心過後~ 是開心嗎 但我不覺~
愛你還是恨你
寧願從前沒有識過你(押韻中)
是我從前不對 跟你說分手
跟你一起要什麼都沒有
旁人都叫我跟你分手 我而太累了
不想在回想起你>3<"
===================================================================
沒錯 細節再醜都美好
永遠記得那夜每步踏最艱難長路
直至捱到 快要上班趕剃鬚
永遠記得我父母習慣說有病要醫好
忘記你的好必需鬥氣 忘記你的狠必需志氣
忘記了哭泣只因太錯愕 為何不一起
忘記了開始想起結尾 忘記甜蜜卻又想憎你
難道失憶也是場福氣
那夜我恨意盡泄在那爛透𦭵布
其實快樂最忌記憶太過好
願我如像鹵粗 敏銳猶如毒素
過去畫面幾好 全憑內心修補
忘記你的好必需鬥氣 忘記你的狠必需志氣
忘記了哭泣只因太錯愕 為何不一起
忘記了開始想起結尾 忘記甜蜜卻又想憎你
難道失憶也是場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