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一  |
| 捨棄這個重重的包~; |
分類: 未分類 |
要是我一早放下你;
會否比現在更加好;
傷心一早而在;
但沒有那麼深的時候;
不懂得放手;
但現在才放手;
傷心多百倍~;
為何;
1次又1次;
說企番起身;
但到最後卻比1句又1句的說話;
令到自己又再企不起身?!;
為何我要令自己這m0難過?!;
哭了整整3個月;
為何我也是像這樣;
頹廢地過?!;
說過要開心;
但最簡單的快樂都不屬於我;
做物理治療;
最痛不過;
但我都沒有流淚;
這小小傷卻可以令我這樣傷心和這麼頹廢~;
我還是從前的吉吉嗎?!
為何我有這麼多記憶卻失去了;
傷心地流淚卻是真真正的我嗎?!;
我失憶了;
對不起我失去了所有東西;
亦都再1次失去了所有感情;
我的頹廢會傷害到你們;
所以過了這個中秋..這個8月15;
我就不再在任何1個人面前出現;
直到我自己可以再企番起身;
才再出現~;
又再靜靜地哭了;
這次卻不想再企起身;
物理治療卻不想再做~;
只想1個人靜靜地思念~;
|
|
|
自己1個人會更加諗y野. 就算你吾記得.忘記了感情. 我廿會在你身邊.令你記得起. 我只想你不離開我們. 就算點我地1齊過. 我同HTC你有咩未過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