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單1走路!`..人受想死去.
ching2004
暱稱: ❤小吉X3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最新文章
如果等等 我將會碰上更...
不怕寂寞;仍要玩樂~
w0w"' qooza I am Ba...
猜不透;("
崩潰了;)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4
留言總數: 606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8103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2010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捨棄這個重重的包~; 分類: 未分類

要是我一早放下你;

會否比現在更加好;

傷心一早而在;

但沒有那麼深的時候;

不懂得放手;

但現在才放手;

傷心多百倍~;

為何;

1次又1次;

說企番起身;

但到最後卻比1句又1句的說話;

令到自己又再企不起身?!;

為何我要令自己這m0難過?!;

哭了整整3個月;

為何我也是像這樣;

頹廢地過?!;

說過要開心;

但最簡單的快樂都不屬於我;

做物理治療;

最痛不過;

但我都沒有流淚;

這小小傷卻可以令我這樣傷心和這麼頹廢~;

我還是從前的吉吉嗎?!

為何我有這麼多記憶卻失去了;

傷心地流淚卻是真真正的我嗎?!;

我失憶了;

對不起我失去了所有東西;

亦都再1次失去了所有感情;

我的頹廢會傷害到你們;

所以過了這個中秋..這個8月15;

我就不再在任何1個人面前出現;

直到我自己可以再企番起身;

才再出現~;

又再靜靜地哭了;

這次卻不想再企起身;

物理治療卻不想再做~;

只想1個人靜靜地思念~;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2004 的日誌)


babi10v3y0u 於 2010-09-21 11:20 AM 發表:
自己1個人會更加諗y野.
就算你吾記得.忘記了感情.
我廿會在你身邊.令你記得起.
我只想你不離開我們.
就算點我地1齊過.
我同HTC你有咩未過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H2010 於 2010-09-20 11:19 P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eiting520 於 2010-09-20 10:33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ho612 於 2010-09-20 10:2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