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
| > < 不舒服 |
分類: 未分類 |
從昨天肚子就一直在痛
不知道又吃錯什麼
( 我發現我常肚痛耶 )
剛看完醫生
他說 : 要食清淡的東西
T ^ T 那就是什麼都不能吃
不好食生冷野
( ! ! ) 剛買的雪糕 ←而且我妹今天回來
唉 . . . .
我還是食我的白粥算了
= 3 = "
狠不得立刻好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咩都吾食 係最好 架~~!?! c0mm3nT''''
|
|
|
回c0mmenT`比你的-33- take car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