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吵
吵到人都跟着煩燥起來
我一直說不.要.吵!
你們就一直一直吵!!
真的有那麼多話要講要罵??
我一天呆在家
耳朵就一直受罪
請安靜點..好嗎?
以上乃本人心中吶喊
( 因為我妹他們真的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