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27 日 星期四  |
| 時間變慢..就好la~ |
分類: 未分類 |
仲有4日要返學
T ^ T 5想返學
讀書報告做都冇做
整個暑期一本書都沒看過
動畫和漫畫倒看了好幾套
一想到幾百字的讀書報告
= 3 = 真想逃學!!! ( 雖然這沒用 . . )
|
|
|
網主回覆
> ^ < 我都好想抄
BUT...讀書報告點抄 T ^ T Posted at 2009-08-29 08: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那麼我跟妳換換好囉 我不能上學` 可是作業全都KO了- - 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 C0MMET
|
網主回覆
強耶~~
全部 K.O 了!!!!
我只K了暑期作業 X 3
Posted at 2009-08-29 08:3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我咩功課都未做 個~ 返學先慢慢做喇~ c0mm3n7~
|
網主回覆
一起加油
一起遲交吧!!!!!~~ Posted at 2009-08-29 08:3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它簡直係我天敵
英文!!!! Posted at 2009-08-29 08:3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