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1日
沒有去遊行~
才放了2日假..我就變得懶洋洋了
因為......很熱,呵呵呵
今天古箏課上完後和晴去了粉嶺大鳥
本來想借h漫的-//////-晴在旁邊我不好意思
借了2本古都和子的~
《心之國的午茶饗宴》和《我的富豪女友》
還有柏詩借過的~《野獸主人》吼!未看
很久沒看漫畫了...
剛才受了點刺激
打完這篇日誌我就會瘋狂地畫畫
今次!我絕對要嘗試畫出像樣的漫畫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糟糕啊~當很想很想做一件事
就會把心思都扔在那兒~
所以這裡應該會有一段時間這裡不會更新了...
等我累了厭倦了才算吧~
真糟糕啊~對不對?
今天又看到小珀了!!小珀~~~~主角名就叫小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