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一篇有史以來 最長的一篇blog
可是因為這個qooza的系統問題
全部都沒有了
懷有一絲希望的草稿箱也沒有
幸好今天心情平靜 再打吧 慢慢來
以後送出前要記緊先copy
(然後我打完這篇才發覺,原本那篇其實沒有被刪,
最後blog上出現了2篇差不多的東西....淚在下"")
一回家便有強烈想睡的衝動
天涼了 現在其實是秋天吧
上課的時候總喜歡把長袖冷毛衣輕輕地搭在身上
暖烘烘 毛衣像暖爐 太舒服了
像在家一樣有安全感 喜歡這感覺
上課常常忍不住就沉沉睡著
習慣頭歪歪地擺在右邊
其實那很累 很痛 也容易「訓矮頸」
直至睡夢中感覺耳邊少了老師的喃喃
直至身旁性感的朱古力來個愛的搖搖
直至大家都忍俊不禁 掩嘴偷笑
夢醒 看到毛衣上粘了一顆顆口水
晶瑩也剔透 天花板的電光管把光線照線再折射
是 total internal reflection
嗅嗅 毛衣有股香香的氣味 是唾液
但仍然不想把它洗掉
如果大家想聞聞唾液的氣味可以找我=]]
討厭媽媽 愛媽媽
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那些常常認為我不開心的人
我感性 但不傷感
你女兒是個堅強的人
為什麼不相信我不是個芭比?
誰說善感一定要憂愁
我笑 妳看不到
我哭 妳更加看不到
媽媽, 可不可以試著了解我?
我很快樂 我很明白 我很體諒 我很無奈
愛 愛 愛
到底也是媽媽
同一屋簷下 是一個家
f - father
a - and
m -mother
i - i
l- love
y - you
雖然我跟妳的血不能混在一起......
記得開始的時候我接受不了
那次在浴室妳教我刷牙
把漱口水吐到妳的臉上 妳氣得馬上打開家門跑出去了
其實很內疚 但是這面皮容不下道歉
最近電腦常常出現故障
「系統出錯(回報問題/確定/幫助)」
然後所有網站就關上
昨天爸爸把新買的主機一腳踢壞了
然後將責任全部推在科技產品不耐用上
吹牛不抹嘴的傢伙
已經有三個月沒「大姨媽」
會不會像第一次那樣 相隔一年?
很害怕
這是什麼鬼體質啊
雖然去次所不會很麻煩
但是隔這麼久了 不正常吧?
我也好想感受一次經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