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課 3-dimensional figures
讓老師也困惑不己的圖 ( EX4B 6c )
竟然被我畫好了!!
..不暪大家了! 其實也暪不了你們的慧眼
是的 迫不得己地承認...我是個天才7_7
(嘩啊....一大群人拿著掃把來扁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星期小學聚會的時候買的~
是左面的小鹿 ,不是鎖匙扣...
晴也有(豬)~慧也有(青蛙)~囧也有(羊)~
不過馴鹿最可愛...有點像喬巴>_<!
擠牠的話,眼晴會飛出來o.o
很可怕!! Q口Q....很可怕...嗚...嗚嗚....

這個就是當時在會所玩的東西了~ 是不是叫層層疊?
我老是輸啊....啤牌倒是很多次都贏了!
老馬燒鬚
最後一盤令大贏家變成大輸家!!
可恨哪.....含恨而終....
(那個....post了才發現...左下的手有點像...某個東西-.-|||||||)

「人人常歡笑 不要眼淚掉
時時懷希望 不必心裡跳
在那人世間 相助共濟 應知人間小得俏
世界真細小小小 世界真奇妙妙妙
實在真係細世界 嬌小而妙俏」
如果 人人都懂得世界真細小
又明白它的意義 樂意相信便好了
這是在炒麵上畫笑臉時想著的事...

今天排球隊完結後 乘小巴回家
前面的姨姨抱了個大約3歲的小妹妹
很喜歡她腳上的鞋子~
橙色一直予我感覺麻麻
這橙銀橙銀的 不錯!
特別是誇張的大大蝴蝶結!!!my favorite~~so sweet
忘了今天是萬聖節
沒有向人討糖果=3=討厭!!
祝大家 萬聖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