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一花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ching950129
暱稱: 尛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共你相識三千天
突然又已兩年
哭泣聲絕無意義
不願想主題
頹頹廢廢的生活
文章分類
全部 (256)
九唔搭八 (169)
阿嘟阿檬生活日誌 (5)
喜與悲 (64)
無聊的 (17)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6
留言總數: 769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82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惡作劇2吻 愉快 分類: 九唔搭八

今天早上賺了二十五元^^

回家又睡了1個鐘...

然後一邊吃面一邊看惡作劇2吻~

雖然蠻多人說2吻不好看

但是我連1 都沒有看...

所以就看看嚕~

-________-....那個........那個..江直樹長得真好看

不過我在網上搜到的圖片又不怎麼樣

只是在劇中變得很帥

看劇不太喜歡這種男生

但是如果是現實........-///////-

袁湘琴臉好肥啊~~~~

網上找林依晨的圖又不肥- - 這是什麼化妝技巧啊??

感覺好幾個她的同學都長得比她好看

不過這也對~要突出湘琴的平凡

我也要醜小鴨變天鵝xd

 

明天古箏考試, 死 定 了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950129 的日誌)


優 於 2010-07-20 12:03 AM 發表:
tommymichael: >_< I HOPE SO.
晴: 唉...我岩岩彈左1粒鐘左右v_v 柳青娘後面超快果段好易甩...呢首最唔熟
evening: 我無睇嘛-33-我都唔中意睇台劇日劇韓劇果d既....
hei18329: 你5咩野...? 唔通係贊成直樹好令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ei18329 於 2010-07-19 08:35 PM 發表:
55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ening_22 於 2010-07-19 08:16 PM 發表:
1吻好睇D架~~: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eeching 於 2010-07-19 07:12 PM 發表:
咦咦..我也是今早才看第1次..
明天怎麼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uhoiyi 於 2010-07-19 03:22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mmymichael 於 2010-07-19 03:08 PM 發表:
Hope u can pass ur exa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eGgIe520 於 2010-07-19 11:59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