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賺了二十五元^^
回家又睡了1個鐘...
然後一邊吃面一邊看惡作劇2吻~
雖然蠻多人說2吻不好看
但是我連1 都沒有看...
所以就看看嚕~
-________-....那個........那個..江直樹長得真好看
不過我在網上搜到的圖片又不怎麼樣
只是在劇中變得很帥
看劇不太喜歡這種男生
但是如果是現實........-///////-
袁湘琴臉好肥啊~~~~
網上找林依晨的圖又不肥- - 這是什麼化妝技巧啊??
感覺好幾個她的同學都長得比她好看
不過這也對~要突出湘琴的平凡
我也要醜小鴨變天鵝xd
明天古箏考試, 死 定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