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五  |
| earthquake in JANPAN |
分類: 喜與悲 |
今天4點多才收到消息日本8.9級地震
為災難中所有受影響的生物默哀
物極必反
這個社會在進步還是退步?
我們已經把大自然傷害得千瘡百孔
一邊說要補救
一邊開著冷氣打邊爐
不斷開採地球資源
原諒我眼光短淺
看不見某些努力和改善
只看見事實告訴我們人類自私
就等世界到了最糜爛的時刻戛然終結吧!
那時我們就可以還給地球名叫原始的環境
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要挑戰月球
也許是連宇宙都感到受威脅了
才容許地球進行瀸滅
其實冥冥中自有主宰
身為一顆沙
擁有宇宙附予的無限智慧
自作聰明地想要破解宇宙的秘密
卻不明白有的奧秘是不能被讀破的
知道的人都要死吧
是我們連探索浩瀚星際的資格都沒有
我覺得,如果世界要末日
請在我有生之年發生
不能見證世界的誕生
但有幸見證滅亡
足可無憾矣!
也許現在回頭都來不及了
物質生活進步,精神生活退步
十分腐化
2012請快來打救世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