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五  |
| 再見了阿嘟 |
分類: 阿嘟阿檬生活日誌 |
昨天晚上發現你動也不動的時候
我呆住了
異常冷靜地打開了屋頂
想要窺看你的小睡臉
卻發現你以後再也不會張開眼晴
那時我很冷靜
連自己都訝異
但原來 那不過是感覺遲鈍了
因為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結果今天整個上午雙眼都腫脹得很
上課全天都在睡
但是我想
阿嘟你不會想我為了你整天失魂落魄的
我已經哭了一個晚上,
你已經很心痛了吧...
所以我要鼓起精神!
阿嘟你要在天上當我的小天使
然後一邊等我.
記得是在2年前的11月28日接你回來的
這個時候你已經半歲了
剛好是開始很活潑的年紀
每天晚上總是吵吵鬧鬧要出籠子玩
你還記得自己溜出籠子後常常躲在床子下嗎?
明明第二天要6時半起床
我還是要先花半個小時去找你才可以睡
真的很任性很頑皮
同學都問我為什麼不讓你生寶寶
可以一任接一任有你的血脈在
但這樣會令你的壽命變短啊...
那不是本末倒置了嗎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陪伴你久一點就足夠
我總是把你看作一個嬌憨的大小姐
但為什麼在要離開的時候
也都不肯乖一次...
讓我先見見你最後一面?
自從一月左右你已經漸漸瘦了
小屁股又開始掉毛
不玩跑輪,每天只是吃和睡
當我騷擾你的時候
雖然還會歡喜地跑出來,
但腳步已經變得踉蹌
二月的時候
我知道那個日子已經不遠
卻沒有想過會那麼快
其實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只是很後悔,在你離開前一天的晚上
明明一反常態地咬籠子
我卻沒有留意,只管關燈睡教
這會是我一生的遺憾
也是教訓
我要更加更加更加愛護你的同伴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帶一隻和你相像的回家
用他來思念你嗎?那又對他不公平
但我又很想這樣做...
不過嘟嘟你要相信我啊
你和小檬在我心中永遠沒法被取代
哪怕將來我有更多的小寶貝
嘟嘟我愛你
無人及你 等於我一切
和爸爸一起把你葬了在樓下的大樹旁
當我凝望窗外,看見那棵樹就像看見你了
很愛你 永不止息
|
|
|
BE HAPPY 啦~~ 呀銀去左個時 我都好傷心 節哀~~
|
|
|
yau 於 2011-03-26 06:02 PM 發表:
TO,B仔,cloudy : thank you >< yeeling: 嗯...好彩我唔係養狗...:)btw我哭過後就無事嫁喇!嘟嘟活在我心中.
|
|
|
我都試過.真係好唔開心 btw. behappy;D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