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依戀facebook了
是讀書的時候!
有一刻好想按下刪除
最後還是只block了wall
並不是不捨面書上的人和事
是相簿裡的點點回憶令人卻步
這個假期沒有一天留在家
有的感情雖然褪色了但始終存在♥
朋友,好久不見
現在你有許多像我般的紅顏吧
我就不打擾你了
如果你覺得與他真的沒有可能就決斷點告訴他,疏離他吧
你不知道現在欲擒故縱的態度只會令他希望重燃,一刻天堂,一刻地獄
你不知道他會為了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胡思亂想
他不是對感情淡泊,只單純奢望對方幸福的人,他口裡說不再想你,其實心裡在意得很
和自己喜歡但不能在一起的人做好朋友,對他來說只是折磨
而你,和喜歡自己但又不會在一起的人做好朋友,你自以為好人,不傷害對方,
其實這不僅是感情上的傷害,也同時浪費了對方的時間和機會
因為他會執迷於你,你的一時一樣,忽遠忽近令他誤會自己還有可能,錯失了其他有可能的人
其實你只是自私.
朋友,收集迷戀的日子已經過得夠,無謂貪婪於不應屬於你的溫柔,不能回應,就應放手
請強硬決絕堅持地冷淡疏遠
雜亂無章的東西在腦海浮著
誰來把它拉進大海
歌聽得有點膩
有人推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