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大頭蝦,
或者已經不是大頭蝦三字可以形容得了,
精神錯亂了,記憶錯配了,神志錯調了。
前段日子在面書上知道酒田明天就要結業,
今天一直就在碎碎唸:我要去酒田吃那個聽說很好吃的牛肉鍋!
我一直嚷著「酒田」,
結果雙腿卻去了「串」。
嗚嗚嗚,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呀...!!!
這件靈異現象連我都解釋不到。
唉,其實整天都在回想這件事,但再提起又不太恰當,sunimase!
考完試後,我要shopping
要買水瓶,書包,銀包,bra,防曬,泳衣,涼鞋
然後去看加勒比海盜ya!去喝hazelnut latte♥
還有最刺激的____呵呵呵!
準備動漫節的衣服,準備暑假工,準備大量金錢去豪掟...
還要拍新的面書dp啊∼
我的身在這,心卻已飄到2個星期後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