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二  |
| 睡 |
分類: 九唔搭八 |
這兩天感冒!
整天都好想睡好想睡。
今天考聆聽時,
要不是旁邊那位拍拍我的位子,
真的整份卷都不用做了,
聽考的時候又處於迷迷朦朦的狀態。
好幾題明明聽到了,
但是大腦完全無法運作。
有幾題又睡了聽不到,真想死啊。
回到家才十一點多。
挨在沙發上,
一邊吃腿蛋治,一邊看飲食男女。
家中的沙發太軟了,質地又膩人,
夏天時躺在上面感覺像變成一朵睡蓮在河上飄蕩。
浮浮沉沉...
黯然醒來,於是移師重地到我的深閣去睡。
冷氣也沒有開,就這樣像死屍一樣躺在床上了,
被迫吃了藥,
然後簡直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沉睡。
我剛剛才醒牙 變態,
起床那一刻窺了窺鬧鐘,
竟然有時空交錯的錯覺。
我以為已經到了星期三的下年五時多...
睡了三十個鐘這怎麼可能!
真是傷心死了,錯過了唱k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
踏出房門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星期幾?
還好是星期二...
西藥對我總是沒有多大效用,
其實我喜歡吃苦澀的中藥,
苦中有甘啊!陳皮多麼好吃。
我要去練古箏了,
閏中自有閏中樂∼哪怕天空垂夜幕
|
|
|
現在這種天氣不睡覺都不知道有什麼好做啊!!! 連玩電腦也要開了冷氣才有精神,變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