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五  |
| 想做一條三文魚 |
分類: 九唔搭八 |
或者就讓我好好頹廢幾天吧!
收到文學一卷的昨天真是想哭,
以致直到現在無論收到任何卷都沒有感覺了。
這次考試很差,差得無話可說,
也實在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雖然不清楚自己在全級的位置上排行多少,
但一直都感覺自己仍是比較優異的一群,
這次,卻沒有底...
*數學由中游退守到中下游
我決定要做一條肥美的挪威三文魚
逆流而上!!!
下年,打算參加很多活動,
全力當個書呆子,
從暑假開始補習!
放學去自修室做功課也好,看書也好,
總之不能回家因為一定會玩電腦。
加油。
到底要不要繼續讀combine?
兩份也好低分啊:(
其實我真是個好懶的人,
從來不敢想像自己拼了命做passpaper,
一來總覺得明白了原理就萬事皆宜,
二來一看見整張紙都是雞腸就受不了了。
我的英文真是好不濟事!!!
現在補救不知還來不來得及呢?
|
|
|
cloudy: 不惜一切!!! chenghts: 三文魚最後會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產卵的啊哈哈哈xd yeeling: 水流愈急,收穫愈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