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一花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ching950129
暱稱: 尛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共你相識三千天
突然又已兩年
哭泣聲絕無意義
不願想主題
頹頹廢廢的生活
文章分類
全部 (256)
九唔搭八 (169)
阿嘟阿檬生活日誌 (5)
喜與悲 (64)
無聊的 (17)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6
留言總數: 769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83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數打擊 分類: 喜與悲
我美妙的嗓子壞了,至今已經四天。
到底原因是什麼呢?
是唱k嗎?還是因為感冒?
不知道所以無法對症下藥。
第一,二,三天每天都喝了幾杯柑桔水,
今天喝了一杯蜜糖水,其他都是水,電腦,睡覺...
我現在很後悔開始的幾天還若無其事地談笑風生。
要是以後只能用這種聲音的話,
我寧願不說話。
 
已經開始忘記自己本來的聲音了。
 
上網看了看,其實也沒有那麼嚴重,
有的人這樣持續一、兩個月最後也可以痊癒,
何況我也不是受什麼重創、咳嗽而成,
所以在現在來說,我並不是十分擔心。
失聲沙聲這樣事也發生過好幾次了,
雖然每次都是一、二天左右。
可能是平日的我太吵鬧又愛大笑,
所以老天爺給我個機會安靜安靜吧。
也許明天我會很靜像個啞巴一樣,
不過不用擔心。
 
今天因為呆在家裡很悶,
房間電腦也弄好了,就開了童話。
不開還好,開了...
她媽的為什麼全部伺服器都合併成一個了?!
我原本最高等級的兩個ac都沒有了!!!
等級還好,我的傻瓜一、二、三、四號都沒有了!
你們一定很恨我這個主人了。
我的家族也沒有了。
那些練得很辛苦的元素控制也消失掉。
值錢的戰娃都不見了。
雷爵你還給我啊!
那一刻好想哭,
原本打算去帶帶新手,造福人群,
沒想到...shit!
現在重練實在太浪費時間,一來沒有耐性,
二來也不該再把時間花在打機上。
我的童話,斷斷續續玩了四、五年的童話,
九歲時是童話的風光時期,就在那時買了第一片光碟。
被它的名字吸引,恐怕這輩子都會沒完沒了。
雖然幾年前就開始沒什麼人玩,但我還是好愛它,
它是我玩過的online game中最好玩的一個!
唉,以後都不能再玩了,很可惜很遺憾的一件事。
桔,風,阿密,舒適堡,圓的直徑,維他檸檬茶,風吹屁屁涼...暗殺之子$%^#%阿柑...
可能以後都沒法子再見了呢,誰叫我是這麼喜歡舊回憶的人,都是自討苦吃。
從來都不只是網友!是同伴!是朋友才對!另一個家噢。
總是把很多感情投放在虛擬世界,幸好目前為止遇到的都是好人^^哈哈傻子
 
發完這次牢騷就不可以再想著打機打機了:(
大學我來了!!!
 
 
老天爺我求你不要再給我任何打擊。
或者你想考驗我對入大學的決心!
但我不會被你擊敗!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950129 的日誌)


ching950129 於 2011-06-28 11:24 AM 發表:
應該聽日就可以好晒嫁喇~今日仲有少少...
嗯^^童話好玩既地方在於好多時要一個隊伍去升lv!果種感情其他game比唔到~
同埋我都係中意回會制...好懷念
官網只有寥寥幾句話將會結束童話樂園呢個serve,
所有野都無晒,轉都無得轉去第2個serve...-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ening_22 於 2011-06-27 09:41 PM 發表:
希望你早D好返啦~咁又可以同你一齊大叫,一齊大笑:)
我非常認同你話童話係最好!!!!!!
果D背景音樂我仲好懷念~~
雷爵好得意!:)
啊!!!那些元控..升死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