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挑選了M1,
今天急急遞了表,就是為了不要讓自己再有時間去反悔。
不斷在想,不斷在想。
我就是在什麼環境下都處於中游至中上游之間的人,
上不去又下不了,
那不如到一個很多強人的地方,
硬著頭皮嘗試一下朋友都不很支持的做法吧!
在比較艱辛的環境下迫使自己更努力。
也許你們心裡都覺得,會唸得很辛苦、最後job的話就前功盡廢。
但現在這時勢,還談什麼想還是不想?
應該是需要和不需要!
既然那是對將來有優勢的,亦有自信可以做到,我就去做!
不試過才不會心死。
何況也不一定會成功讀到,
成功固然是好,失敗就隨緣:)
只是想盡力嘗試而已。
唉,其實現在的成績真是好差勁,
連在學校都拿不到B,
HKDSE有信心考得好嗎?
下年的目標是CBCDBC!
奸爸爹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