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一花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ching950129
暱稱: 尛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共你相識三千天
突然又已兩年
哭泣聲絕無意義
不願想主題
頹頹廢廢的生活
文章分類
全部 (256)
九唔搭八 (169)
阿嘟阿檬生活日誌 (5)
喜與悲 (64)
無聊的 (17)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6
留言總數: 769
今日人氣: 30
累積人氣: 83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工作 分類: 九唔搭八
SU已經連續一星期7點放學。
 
下星期一交chem re補考,
maths quiz,
16/9->maths M1 w.s,
社評,
weekly-journal,
這是今個星期六、日要留在家的原因
如果今天不是星期五,我應該明天會倒下
 
還開始古箏5級考試的練習了
明天又要打排球了
我真的不想畫什麼班衫......
遲點還要甚麼SBA, IES
也要開始補習啊!
偶爾去小學賺錢~
我很想學鼓,我要時間!!!
 
還沒有溫過習,唉...
 
哈哈話說我昨天突然又想到了個故事!!!有空的時候再寫吧~
今天一定要早早睡!!!然後星期一又開始忙碌的日子!!!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950129 的日誌)


ching950129 於 2011-09-10 09:54 PM 發表:
如果讓我回到暑假,我都一樣會留到最後才做功課吧~哈哈哈
不過現在連星期六都不能休息,真的有點累...:'(無端是身體或者精神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loud_y 於 2011-09-10 11:02 AM 發表:
有否後悔暑假冇溫一溫書呢?hehe
加油! 唔好累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