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已經連續一星期7點放學。
下星期一交chem re補考,
maths quiz,
16/9->maths M1 w.s,
社評,
weekly-journal,
這是今個星期六、日要留在家的原因
如果今天不是星期五,我應該明天會倒下
還開始古箏5級考試的練習了
明天又要打排球了
我真的不想畫什麼班衫......
遲點還要甚麼SBA, IES
也要開始補習啊!
偶爾去小學賺錢~
我很想學鼓  ,我要時間!!!
還沒有溫過習,唉...
哈哈話說我昨天突然又想到了個故事!!!有空的時候再寫吧~
今天一定要早早睡!!!然後星期一又開始忙碌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