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拋棄combine了,
我還是放棄撚字了,
我還是這麼懶,
原來每個決定的最後結局都是殊途同歸。
有時候一些很賤的想法浮現,我想甩自己一巴掌。
今天初進大觀園,再版說明長達27頁,掀啊掀,到了第11頁實在看不下去了。
一直都想讀,只怕自己讀不懂,前日借來原是忽發奇想,
但現在有許許多多時間去讀,又感到不怕了。
捧著這本厚厚的石頭記,我告誡自己絕不可到厠所去看,
就算比不上梁實秋先生那樣的愛書惜書,最少保持讀書的環境是閑適的。
說起書,現在床頭擺放了8本或讀了一半或未讀的,
早就走火入魔了。
老師所說,不讀書會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雖然我未到這層地步,但是也覺得一天不讀書就會變得語言乏味,
三天不讀書就是渾身不自在。
為什麼有人可以從沒有完整地看完一本書?
人,雖不至詞藻妙麗,但不能胸無點墨吧!
其實我是打算今年每星期看一部電影的,
開學的首個月誠然做到,最近又故態復萌了。
《愛之剝脫》是最近最喜歡的電影,
有血,有淚,有扭曲的愛情、友情、親情,有社會,有宗教,有人性,
但是整合起來又不顯得混亂。
也有可能只是我多想了?
其實我知道雖然自己不斷向人推薦,
最後還是只有寥寥無幾的一、二個人會看吧!
個人感覺比《告白》有深度。
新上映的,想看《星空》《殺手,歐陽盆栽》。
其餘的,《千年女優》《yes/no》,
想看《兇心人》但是膽子小。
聽歌,現在正在聽的是...方大同的「愛愛愛」。
聽了千遍萬遍,愛∼愛∼愛∼我愛故我在∼
近這半年,漸漸真心喜歡ladygaga了。
在這之前的日子,縱然不是討厭,
總有種為獨特而獨特的感覺。
今天新發佈的mv-marry the night,
雖然聽不懂,不過比以前的好像多了點什麼。
哈哈,其實我最喜歡她在the edge of glory的造型!
born this way,就算了。
最後,有一段live的hair,好聽得不得了!!!
LADYGAGA是天才。
某些時段,用思維想的事愈是多,行為愈是脫離思維地瘋狂。
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