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每天都睡得很飽滿啊!!!エネルギーの完全な!
最近兩天才在十二點前起來哈哈...
放假有很多時間然而打qz的次數卻少了,
可能是整天都呆在家中確實沒有什麼好記錄的事情,
而外出的日子又常常都很晚才回家,也寧願睡教了。
現在完成的功課:0
其實我沒有功課xd
全部都是可做可不做的...
只是放假前的hw和隨筆也還未做∼怎麼辦呀∼
書也沒有碰過。
安逸之下必然有暗潮洶湧,隱隱約約想像到了。
但,還是鼓不起耐性做數!
接下來,就只有1月1-3有空了。
話說1月至3月原來有3個旅行,
先是領袖camp,然後是新年到台灣,再來就是到江西看水鄉了∼
還有一年,
還是說,餘下一年,
就到DSE了...
該在什麼時候調整自己還很活潑的心情呢?
最近發現我的支出真的很大啊!
總是想成為一個獨立而美麗,懂得享受人生的人,
可是,明天再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