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珮介紹了這首歌,很好聽,MV很有意思,喜歡!
自從踏進了夏季,就常常都有嘔的意慾。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許是吃得太飽吧(?)
這兩天我很開心,
基本上還是每天嘻嘻哈哈就過去了,
但是太張揚了,下星期開始收斂。
低調!!!
你的興奮會騷擾別人!
善刀而藏之。
另外大部份SBA都完了!
終於可以啃書!大口大口貪心地看。
這麼久沒有打Qooza,為什麼呢?
唯一解釋是買了新電話,
上網很方便,
一句二句狐狸尾巴就直接寫上微博了,
懶得用電腦上QZ。
->優悠羊。
我常常都分不清別人是認真還是開玩笑。
有的事情明知道是開玩笑,
但心裡總不免有疑問,因為覺得這些事情不是可以隨便說笑的。
有的事情明明是認真,
我卻呆呆的不懂反應,最後也就一一過去了。
可能,我太不解風情了。
去睡吧,
明天早起,自修室見。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