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人類這種生物  |
分類: 喜與悲 |
忘了從何時開始不再熱衷於facebook,
漸漸地連相也不再upload,
然後就確實地感到與某些人的關係變得疏離了。
是或多或少地有點遺憾,
但是我覺得,
人與人之間甚麼都是緣吧,
要聯絡的始終會聯絡,
與其憑這網絡苟延殘喘,
倒不及一次面對面的交流,
看看有誰會想念你,
會在你facebook毫無動靜的時候找你。
當我離開了這極方便的工具,
就更清楚誰只是過客。
其實我同時也在迫自己,
因為我實在很不擅於主動去維繫一些感情,
儘管是重視的人。
有時呆在家中想起誰,
便只是呆在家中想想和這人的回憶。
現在冷落facebook後,
怕和一些好朋友的關係愈來愈疏遠,
便會迫使自己積極一點。
所以如果我找你去玩的話,
你是我很重要的好朋友。
這兩天有煩心的事情,
我都選擇憋在心中了。
我很怕只要告訴一個,
然後第二個便會說:
依家淨係同__講啦,心淡。
然後第三個、第四個......
我害怕朋友對自己的失望,
每次見到好朋友難過的表情就會覺得很愧疚。
但是我覺得朋友之間袒誠相對,
不等於要毫無秘密毫無私隱啊!
到了想說那一刻我自然會說出來。
誰知道我的事情多一點不代表誰的位置就高一點。
何況,
很多時候我得到的回應都是負面的,
令自己愈來愈懊惱,
又要解釋,
明明已經叫自己不要杞人憂天,
你們又來為我增加煩惱。
我才不要自討苦吃。
好多字,
舒服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