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一花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ching950129
暱稱: 尛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共你相識三千天
突然又已兩年
哭泣聲絕無意義
不願想主題
頹頹廢廢的生活
文章分類
全部 (256)
九唔搭八 (169)
阿嘟阿檬生活日誌 (5)
喜與悲 (64)
無聊的 (17)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6
留言總數: 769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823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從何說起好呢 分類: 九唔搭八
昨天走了一趟BU,
算是終於堅定了好想入傳理的決心了。
其實剩下的日子也不足5個月,
真的真的真的感覺到愈來愈大壓力。
尤其是在這種整天待在家埋頭苦幹的星期日,
我已經整整一個月,即是四課沒有去畫畫了。
面對眼前的SLP,我知道,今天也去不了。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是前陣子有幾天心情跌進了谷底,
失去了「喜悅」的感知功能,
害我禁不住懷疑自己會不會是患了甚麼精神病。
到底是甚麼原因喇???
唉,原來就是因為我的喜好現在都沒有進行下去了。
好似松鼠掉了榛子一樣。
雖然明白這只是暫時性,
待5個月後就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這般時間總讓我感覺自己很無能,
好像個一無是處的人。
也很怕這日子過後我再也不再是那個滿腦子奇怪諗頭、
活蹦活跳的我,
到時候有再多的時間都無法回到過去了。
也會想,要是我從來都是個很沉悶的人,
或者整個孩提時代只有課本,
現在就不會那麼難受吧。
在這些可怕的想法浮現時,
我會告訴自己,
在同一個夜空下有許多和我一樣的人。
共勉之。
另外看到家裡似乎兩個弟弟都不像有大成就的人,
我便知道若我唸不到書,
是沒有人會為我提供任何協助的。
心中的負擔之便愈發千斤重了。
 
在某些事情上,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的經歷,
總是無法抑止自己往消極的地方想。
例如安全感吧,
雖然叫自己不要太在意,不要去強求,
但是若控制得了,我又怎麼會難受呢?
想太多到底是女生的通病,還是我的例外。
就算浸淫於快樂之時,
其實腦海已在不斷想著不能太高興,因為失去時會很難受。
有的話真的很難以啟齒,
想太多,
因為在某些特別的人面前,
有時我的自信會變得弱弱的。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950129 的日誌)


ching950129 於 2012-10-30 11:27 PM 發表:
希望習慣左,個「捱」字就變做「享受」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kyee529 於 2012-10-28 10:35 PM 發表:
一齊係最後哩半年加油捱埋佢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