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了一趟BU,
算是終於堅定了好想入傳理的決心了。
其實剩下的日子也不足5個月,
真的真的真的感覺到愈來愈大壓力。
尤其是在這種整天待在家埋頭苦幹的星期日,
我已經整整一個月,即是四課沒有去畫畫了。
面對眼前的SLP,我知道,今天也去不了。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是前陣子有幾天心情跌進了谷底,
失去了「喜悅」的感知功能,
害我禁不住懷疑自己會不會是患了甚麼精神病。
到底是甚麼原因喇???
唉,原來就是因為我的喜好現在都沒有進行下去了。
好似松鼠掉了榛子一樣。
雖然明白這只是暫時性,
待5個月後就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這般時間總讓我感覺自己很無能,
好像個一無是處的人。
也很怕這日子過後我再也不再是那個滿腦子奇怪諗頭、
活蹦活跳的我,
到時候有再多的時間都無法回到過去了。
也會想,要是我從來都是個很沉悶的人,
或者整個孩提時代只有課本,
現在就不會那麼難受吧。
在這些可怕的想法浮現時,
我會告訴自己,
在同一個夜空下有許多和我一樣的人。
共勉之。
另外看到家裡似乎兩個弟弟都不像有大成就的人,
我便知道若我唸不到書,
是沒有人會為我提供任何協助的。
心中的負擔之便愈發千斤重了。
在某些事情上,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的經歷,
總是無法抑止自己往消極的地方想。
例如安全感吧,
雖然叫自己不要太在意,不要去強求,
但是若控制得了,我又怎麼會難受呢?
想太多到底是女生的通病,還是我的例外。
就算浸淫於快樂之時,
其實腦海已在不斷想著不能太高興,因為失去時會很難受。
有的話真的很難以啟齒,
想太多,
因為在某些特別的人面前,
有時我的自信會變得弱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