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芷欣的生日,我們去了唱K,有我、欣、玲、韻、晶、堅、圖、梁、新、祺。剛好十人, 我們唱完K就去了7樓的玩具反斗城,我們走到很多假花前面,我想拿起一枝花時,不小心打到韻, 之後韻又以為欣打她,所以韻很大力地打欣,之後欣很大聲地罵韻,週圍的人都看著我們..有些尷尬..圖還聽到有些人說「這些女孩真頑皮」..然後我們當然拉著她們走!! 其實她們一早就不喜歡對方..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之後我們去了香港仔..但我們不和韻去..呵..真是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