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仔日..唉..放學後我去到巴士站..我見到我認識的人!!!我一向都不喜歡碰到自己識的人..除非是很熟的fd..
我馬上低下頭..幸好過了一會兒他走了..第一架車竟然滿座!!第二架車來到時..我上車看見前座有位...就走過去..但..但.
咚!我撞到車的頂!!shit!!今天真是黑仔日!!所以我回家路上很小心..免得我一個不留神.."仆"在地上啦!!
希望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