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s blog                                         
ching_1129
暱稱: -晴babii`♥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廖太`
-詩韻`
-巧琳`
MANNN (LOVE_lsm_28)
MAN.唯愛亞綸 (i_am_man_28)
-f0nG`
ginny (ginnylam217)
"琛"...★愛鬼綸 (wangzi414)
HauYee`` (yee12191996)
-winkie`
MANYAN (yan_kt1016)
Ka (kakimanlai)
擦膠=] (ChiKeNWinG)
珊 (angelababy12)
-小藍`
-滔滔`
-盧盧`
62 (chusum133)
Cassiopeia_JoYCe..이영... (joy456321)
- (PAO_mei)
文章分類
全部 (125)
♥♥飛飛` (6)
♥fd子` (4)
♥最愛` (1)
♥閑事` (31)
♥學校` (81)

                  

 
 
                                                             ♥閑事`

♥28-01-09♥WED♥`

今天8點就要起來了.

因為要跟爸.媽.弟去行山- -

從大埔火車站那邊開始走.

經過了盈峰翠邸`蠻漂亮的.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那是apartment-3-

然後又經過龍成堡;

那真的是超漂亮的!

4層!- - 又有後花園*v*

肯定超貴的.

開始走`

有4條路選`由短道長排`

紅;藍;啡;黃.

我們選了啡`它那邊寫了要走2個半小時'

可是我們走了4個小時有多-__-v

我們真的超厲害的- -

不過那邊景色真的超漂亮的*v*

雖然拍了1些照片,

可是我不post上來了.

走完真的超累的.

回到家真好:]

又吃火窩-v-

然後7點now做亞綸特輯!;D

超愛他!<333

他真的好帥喔!^33^

-----------------------------------------------------------------

♥27-01-09♥TUE♥`

去了婆婆那邊拜年.

不過今年沒有紅包.

因為公公過了身..

早上去了婆婆家`就喝早茶.

然後我媽和爸他們都在打麻雀= =

有很多小朋友`

超可愛的>33<

不過抱他們都抱死我了- -

11點多才回到家.

BY 晴*(:
出爐時間(::2009-01-28 08:42 PM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_1129 的日誌)


YInG_126 於 2009-01-29 11:29 AM 發表:
COMMENT
Babii我要照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相很麻煩啊.sor啊`
Posted at 2009-01-29 12:08 PM   [ 編輯 ] [ 刪除 ]



FDs_come 於 2009-01-28 08:53 PM 發表:
我們選了啡`它那邊寫了要走2個半小時'

可是我們走了4個小時有多-__-v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
Posted at 2009-01-28 09:10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