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s blog                                         
ching_1129
暱稱: -晴babii`♥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加+ (karen_119)
-欣淇`
`★ hyunah; (sammi_l0ve)
-f0nG`
- ` kaman :D (Carmen_0908)
MAN.唯愛亞綸 (i_am_man_28)
小不點 (R_520)
-雅琪`
-小藍`
-winkie`
-蕉積`
MANYAN (yan_kt1016)
-siuton`
★阿布 (sharon603)
MANNN (LOVE_lsm_28)
:o) kumaashann .` (oopshanxp)
-臭蛋`
-Yau`
-盧盧`
-可粉`
文章分類
全部 (125)
♥♥飛飛` (6)
♥fd子` (4)
♥最愛` (1)
♥閑事` (31)
♥學校` (81)

                  

 
 
                                                             ♥學校`

♥20-02-09♥FRI♥`

今天又忘了是8時回校- -

maths-1來就test.3.

             超怕不夠時間.

             但是我看不見原來有最後1版.

             在最後2分鐘才看到-3-

             做不完最後那1版tvt

PTH-悶-3-

rec-hEa.

CLx2-動畫`

           沒聽課-v-

           qz;]

IS-抄抄抄`

      然後才記得沒帶中文和英文書.V.

rec-立即去借書`

中文x2-兩堂課都在做讀書計畫= =

             可是我還是做不完=3=

              真的不知道那些文章在說什麼.

英文-又有故事聽;]

          好好笑的xd

lunch-wif J0yce 0nly.

            15分鐘吃完.v.

              hEa.

趣藝科-十字繡班`@家政室

              sit sif 盈盈+KAI欣+郭曉琳

              郭曉琳超慘的.

               已經第3次參加十字繡班了-3-

               還廷好玩的;]

放學-練舞@E204`

          還練的不錯喔;]

          有mr.Lee在真的好好多xD

我真得很不開心.

我只是想找個人傾訴.

但為什麼我1直都當你是最好的朋友.

我1打給你`談不夠2分鐘你就說沒空.

而且已經不是第1次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

可能我真得很煩吧.

但我真得很失落/_\

難到唯一的傾訴者都沒了嗎!?

從這幾天就知道`

原來對你來說新朋友真的比舊朋友好.

我真得很失望/3\

BY 晴*(:
出爐時間(::2009-02-20 10:17 PM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_1129 的日誌)


l0vetweety 於 2009-02-22 12:05 PM 發表:
睛`冇飛輪海果D新歌丫
吾好意思`得一唱
s0r`
個語法系個網到;;;;
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368375&fpage=0&highlight=&page=1

你可以去攞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0kay`thz;]
Posted at 2009-02-22 11:31 PM   [ 編輯 ] [ 刪除 ]



FDs_come 於 2009-02-21 10:0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G_126 於 2009-02-20 11:10 PM 發表:
Babii` tALK with m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02-21 05:4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