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學校`
♥23-02-09♥M0n♥`
ass-不用cycle ass;]
HP-8點半下了音樂室`
練練練.
9點3出發到侵會.
比賽-在那裡等了差不多45分鐘-3-
終於到我們進去了`
我們是第1隊=v=
0k啦`其他的都很厲害.
在那裡等了2個多小時終於宣佈結果了.
真的沒拿獎`預料之中*
88`季軍;89`亞軍;92`冠軍.
我們是86`我覺得已經還廷好的啦;]
回到校1點7`
1點9 chior包cateen:D
吃壽司;D
多謝ms Leung!
全單2千幾蚊-口-
我地每個人都係俾$20;
ms Leung 出左好多架`
超好吃的^3^
有蟹子`三文魚`曼魚..
呵呵`;]
第2堂IS才回去上課`;D
IS-傾計;]
experiment`
sor- -第1支無左-3-
我以為是0xygen-v-
Eng-ms Lai 真的好多故事;]
好好笑xd
放學-去找ms Lai`數學個個-v-
拿test`真的扣了5分-v-
算吧`
然後找mr Lee`
拿WS;2個圖都扣了1分tvt
4個1字排開xdd
救命`好髒啊>...<
回家`
|
BY 晴*(:
出爐時間(::2009-02-23 05:33 PM
|
|
|
盈盈` 於 2009-02-23 08:33 PM 發表:
comment;) 浸XD
|
網主回覆
thz;]
係-3-唔記得點寫-v- Posted at 2009-02-28 01: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9-02-28 01: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