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4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はっきり承知するあなたの囍と私の挽‘私はまだあなたに接近することを試みて行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私でありなに最も馬鹿ですか?!
明知你不囍同我挽`我還要嘗試去接近你`是我太傻麼?!`
2008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
对女友の⑩大注意  |
分類: 未分類 |
|    1、如果你喜欢她,就告诉她吧,即使她拒绝,并不丢面子,因为在她的心里,会因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欢你,要明确告诉她你的感情,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千万不要怕伤害她而犹豫不决地。     3、女孩子有时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娇,不用争辩,她没有怪你什么,傻笑一下,哄哄她,她会很感动地更加爱你。     4、女孩子向你发脾气,那是因为她爱你,把你当成最亲的,最贴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万不要和她发脾气。静静地等着,等她消气后后悔地去抱你。     5、她为你准备的东西,满不在乎地递给你,你千万不要也满不在乎,因为她其实准备得很用心很细。     6、不用总承诺要给她多好的生活,因为她爱你就会相信你,承诺一次,她就永远不会忘记,她看得见你的努力。     7、她对你冷漠漠的,不要认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个小时没有和她联系?     8、永远不要嫌烦不说“我爱你”。即使你一个小时打电话说一次,她也会甜甜地“责怪”你。     9、她为你掉眼泪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紧紧地抱住她,告诉她你在,就可以。千万不要自责地离去,因为她这时最需要你。    10、如果这些你都做到了。。还没有办法的话。。那就凉拌了。。 |
|
| 發表時間:2008-07-11 05: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