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人::x2 - * SILLY THING_____ - QOOZA BLOG 網上日誌

 

chingmanca
暱稱: ca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finally May
go sunday go!
試後活動
the moment
來回地獄(7)又折返人間...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無與倫比的*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0
留言總數: 14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2545
2007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三  
 月球上的人::x2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
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合唱版*有安琪*v* 

今天多了一個新詞: 放冰
                  用法: 形容爛gag
                  例子: kai 揚又放冰...。
沉默的___羊...orz( ____ 就自行填充啦)

要認真聽聽書了*
我要測好個驗!
5月4日___________ 嗯"

我會學唱淚光閃閃*夏川里美

先做功課=]
怡仔跟kai揚的...
有時間就看[藍色大門]  
像[盛夏光年] 又是夏天的台灣片___ ;]

 

唉。WTF

刊登時間︰2007-03-14 07: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ngmanc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