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
|
| 月球上的人::x2 |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
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合唱版*有安琪*v*
今天多了一個新詞: 放冰
用法: 形容爛gag
例子: kai 揚又放冰...。
沉默的___羊...orz( ____ 就自行填充啦)
要認真聽聽書了*
我要測好個驗!
5月4日___________ 嗯"
我會學唱淚光閃閃*夏川里美
先做功課=]
怡仔跟kai揚的...
有時間就看[藍色大門]
像[盛夏光年] 又是夏天的台灣片___ ;]
唉。WTF
|
| 刊登時間︰2007-03-14 07: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