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依然地不理會我,連我的說話也好像沒有聽到。
今天為了去做紅十字的東東,弄得我六時多才回家,不過都是為了下星期日的宣誓,所謂先苦後甜,在我的角度來說,就是由步操開始至宣誓也是苦中但卻有點甜意,以宣誓結束後,可能會甜......會甜。
難道只有在單獨的一段時間,才可跟你說一兩,就好像那些小偷一樣,總是要閃避着我,況且我又不是食肉暴龍。(真是我點氣憤且傷心)
今天雖然有點辛苦,但我卻覺得有些開心。此終,幸運之神,會在某一個時間特殊照顧你的。想知道為何?不如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