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始溫習了,我只溫了化學的其中一章,之後看了看中史筆記便算了,因為我要落街買午飯食。回家後我收到技安的來電,他說出去買game,順手幫我買∼我就要了他幫我買二隻。之後武者上了我家,我與他玩了一會,技安再打電話來,他說他要上來,我當然沒有所謂,但我問了問我弟弟的意見,他說好,還要快點。他上來後我弟弟知道了是他卻不給進來,因為他們之間有一點問題,他們一直在說,我與武者一直在打機,之後他們突然殺出一句斷背山,引得我與武者大笑,技安更自稱為斷背山主角,笑得我沒氣,最後他當然進了來。過了不久,衛斯理上來,我們再玩高達,哈哈哈,當然我是大贏家。其間他們不停地唱歌,技安都有唱,十分之難聽。我只是敗了一次,我跟武者決戰時,他用自由我用槍家槍,點會贏,我以經盡了力,即使他爆種,我都沒有退,只是用了我的絕技,他一爆我便走,他一定把我當成他般退縮,但是我一個轉身,回馬槍,這一招強得可以大破十萬大軍,直攻他的中門,傷其要害,只可惜遊戲始終是遊戲,打那裡也是傷這麼多∼唉∼!。雖然我是敗了一點,沒所謂吧∼!之後武者走了我的神槍再現,左插右插,左閃右避,72路槍法大展神威,當然沒有敗給他們的道理,好吧!今日收筆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