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還要凍,不過傷風已沒有昨天厲害。今天十分無聊,沒有甚麼好幹,而我回到學校也只是看書。今天當值過後回到課室,不知我的同學從那裡找了一塊發泡膠,他們不停地玩,弄得整地是發泡膠碎∼.∼之後他們又大玩指神功,王子出了他的絕技,連環彈子神功,我想差不多十人手上拿著的發泡膠板也給他遠遠打破,十分之強,無人能與他匹敵。之後miss進來了,所有有份玩的人也給他罰,要他們以後付責清潔班房。之後上課要作文,還是一組組一起作,雖然只是200字,卻沒有人願意作,沒有辦法,我只好先作了一大半,其他人才作了那小半=.=另外因為我們組有一人的別名是何b強,於是我們組的組名是......何必一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