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堂十分之悶,老師又教文法,十分難,沒有甚麼好說,我只是又呆坐地過了二課。之後我們上化學堂是十分無聊,老師死也站在我們這一邊,他只是幫我們溫習,我早已懂了,我累得要死,好想睡覺,這個天氣不睡覺還有甚麼是更好的,但是老師卻不停地看著這一邊,而武卻在另一邊睡覺,真是他媽的兒子,為何會有這麼多不公平的事發生。我在午膳時得知很多人己開始溫習,我也只好努力一點吧∼!後學後我自己一人回家,武者說他補後上來料不到他4時己上了來,天呀∼他快得要命,不用半小時便補默完,他不是人來的。之後我問了他何時開始溫習,他竟說一個月前已開始∼.∼唉,他不是霍景耀的話會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