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了餐廳吃早餐,之後到了圖書館借書,借了射鵰的第2和3部,之後便回家玩遊戲機∼∼一直玩了很久很久直到3點才停止,溫書溫了大約半小時左右,便再打過,天呀∼測驗快來了∼為何我死不悔改,要一直不斷玩下去,其實我自己也十分不明白,一直到了6時我才與家人出外吃飯,回家後沒有再打機了,只是看小說,不過也是沒溫過書,或許是天不讓我入理科吧∼沒辦法,只好明天努力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