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頗慘,回到學校考試,可慘,首先是地理,有十分沒有做,只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之後中文本是做完了,但發現了錯卻沒時間改,失了2分。之後bio好難,有點不懂。這次測驗前前後後失了很多分,這次降龍十八炒可謂招招出齊,無奈∼! 之後去踢球,玩到4時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