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 但是心情卻頗好 =] 是逛了公園的關係吧? 今天的公園並沒有小孩的吵鬧, 只有斷斷續續的鳥嗚和滴搭滴搭的雨聲. 球場沒有了平時的一群, 卻反而多了一對對的老夫婦在涼亭下乘涼. 這一切都令我省去平日的煩躁, 滋潤了我乏味的心靈. 沿著公園回家,兩旁植物在蔭天反襯下,都變得更鮮艷, 樹木都較平日高,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它們真的長高了? 這些平日不理會的細節,卻成了我今天的生活調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