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練習班舞,反而失去了一種滿足感, 可能這就是多日來練習的後遺症吧 =] 沒有了班舞,確是輕鬆了不少, 可是奇怪的感覺又來了!我總是覺得生活少了一部分, 而正正缺乏了的就是一起練習的片段 =[ 是我已產生了歸屬感的原因吧?今天總是有點不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