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練習班舞時,大部分的人都做好了自己應做的 只是一群滋事份子在搞事,發脾氣, 我們都中四了,做事不是應該理智一點嗎? 朋友是必要,聊天是需要,可是並不是練習的時候, 發脾氣更不是理性的表現,這樣做只會表示你做事不分輕重, 我不管你是罵誰是狗,但是我只知道你沒有任何資格, 因為你的行徑更像一位小學生. 我可能在某些同學眼中並不討好, 可是我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我班
無論如何,經過了今天, 我希望我們班上的一群能更團結,更懂得諒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