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心痛                
 

一個女朋友背叛了男朋友。

 
男朋友傷心說:你知不知我的心有多痛﹖

心會痛的嗎﹖有沒有嘗試過﹖

 


如果從來沒有試過心痛,

 

那一定是因為你太年輕。

 


又或者你活得很幸福。

心痛過的人都會明白,

 

心痛跟心死或心傷是不同的。

 


心痛絕對不是一種誇張的描述。


心痛的時候,心,真的會絞痛,

 有一種被人搾壓的感覺。

一剎那那種心刺痛的感覺之後,

 就有一段長時候揮之不去的鬱結。

不難明白人類歷史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相信心臟就是人思考的地方。

因為如果心不是用來思考,

那,為什麼我們傷心時心會痛﹖

為什麼被人背叛時我們會心寒﹖

為什麼相遇時我們會心動﹖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用心。

而遇上他,你的心就悸動,而且是不由自主地。

沒多久之後,你慢慢用腦袋去愛,而不是用心。

你用你的腦袋去分析他的說話。

在穩定的愛情之中,

有很多時間都是用腦袋來交流彼此的思想。

你就會問自己:『我這樣做,合理嗎﹖』

 『他說的話合理嗎﹖』

後來有一天,當情人令你失望,你會心痛。


心痛完之後,又再痛。慢慢,你就會變得麻目。

然後你的情人出現,問你:

「可以聽我解釋嘛﹖信我最後一次吧!我不會再背叛你。」

但無論他怎樣乞求你的同情,你的心都是靜的。

你會感到厭煩,你希望他別再搔擾你,

別再給你添麻煩。

這個時候,啊!

你的心不痛了。你只會頭痛。

曾經聽過一些愛得沈湎的女孩說:

『愛一個人,一定很痛苦。所以你愛一個人,

 但不覺得痛苦,這種愛,充其量只是喜歡。』

我不知道真的愛情,是不是一定要痛才算是愛。

我只知道,只要你的心還痛,

即使痛得死不欲生,還是放不下他。

無論他叫你多少次的失望,你仍然是愛他。

將情人稱為「心上人」原來是很有道理。

因為當你愛他的時候,你的心,是活躍的。

無論是悸動,忐忑或者不寒而慄,痛心疾首...

總之你的心口,感覺到自己的情緒,

你仍然是放不下。

今日的你,還會不會為一個人,

一段情而感到心痛﹖

心痛跟心動一樣,都不會長久。

當有一天,你聽到他的聲音。

你不再心痛,而只是覺得頭痛,

你已經忘記了他。

 

 

 
刊登時間:2007-07-25 08:3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chiufongyi
暱稱: -+" F a N n Y __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1-01
2008-10-24
2008-10-21
2008-10-19
2008-10-17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