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的最後一天
|
今天是F.1的最後一天了,
先是結業禮,
然後發成績表,
很快的,
12:00的鐘聲就響了,
也就是說........
我的F.1生涯正式結束!
在下一年,
我將會和不同的人一齊學習.
說真的,
我很不想.
因為Miss Lo說過,
和不同的人一齊,
就會有不一樣感受,
我...我好像己經習慣1D班的生活,
每一天,
都是吵吵鬧鬧的,
一定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每一天,
他們都是打打鬧鬧,
吵來吵去,
可是......
這就是1D呀!
在這一年,
我有很多回憶,
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有值得笑的,
也有值得哭的.......
但是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會永遠記得!
還有不會忘記的,
當然就是1D班可愛的同學啦!
哈哈...
希望我們還可以再在一齊上課啦!!

|
| 刊登時間:2007-07-13 05:4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0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 | 31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