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用你的眼淚感動愛情!
|
一直認為,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兩顆心的傾慕,
是兩情相悅,
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
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
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
喜歡還來不及,
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
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
她當初不那麼接受你,
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心目中的要求,
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
可時間長了,如果她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
就難保証她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
“放棄她,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
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
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
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
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
這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
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
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不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
或著不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
就讓它煙消雲散吧;
一朵花謝了,就再尋找另一朵;
別用眼淚去感動愛情。
就算愛情沒了,
生活也一樣在繼續,
幸福永遠在將來,
可命運或許在你手中揉控...
|
| 刊登時間:2007-06-16 07: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 | 31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