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PROFILE*


Romo
貓兄!生於上海。
09年3月移民為香港貓!


DolDol
貓妹!生於香港。
祖先是英國貴族貓?


Chiya
9月8日生於香港,
育有肥貓Romo & DolDol!
同人組LAPUS成員之一。
最喜歡畫女孩子
微溫的紅茶與肥貓!

2009年開始專職為圖書、
小說等繪製插圖,
另同時創作繪本和漫畫作品。

這裡以我的畫作和照片為主。
有空請多來坐坐∼

工作上或有其他查詢,
聯絡方法:
chiyakoa@yahoo.com.hk


 
   

   
 
O *BOOK*














 
   

   
 

O *POSTCARD*







 
   

   
 
O *OTHER*



 
   





O *EVENT*

2014年8月9日12:30﹣14:00
Chiya星語者簽名會
2014 台北漫畫博覽
會世貿一館B舞台
O







   
 
O *PLURK*

 
   

  
 
« November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O *COMMENTS*

https://zian... (sasa)
cheap psn ca... (game)
Best E-Cig U... (Electronic cigarette)
 
   

   
   
   

   
 
 
 
少女服裝風格圖鑑《魔法衣櫥》8月中國大陸全國上市!

 






嘔心瀝血歷時長達五年時間的制作⋯⋯
畫出的單品已數不清(*'Д`)ノ
首本少女服裝風格圖鑑《魔法衣櫥》8月中國大陸全國上市!
現於漫友商城預訂可獲隨機抽樣贈送鎖匙扣喔∼(限量600份)

預售地址:
http://taiwan.tmall.com/item/520652370466.htm?id=520652370466&spm=a310v.4.88.1

謝謝大家一直耐心等待,希望到時多多支持!感激萬分!!

 


Date:2015-07-25 04: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chiyako 的日誌)


Natacha Horstmann 於 2017-12-16 11:24 A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atihin 於 2017-11-07 03:35 P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ssing 於 2015-08-23 02:30 PM 發表:
在等待舊作更新的同時也可以看到老師的新作不斷產生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v=
畫畫確實很需要時間特別是老師細膩的畫風,每一幅畫投入的精力必定不會少><
其實有點擔心老師坑越挖越多不好填_(:з」∠)_
不管怎麼樣身體最重要!工作之餘要好好休息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東莞簽售完我就病了哈哈,
所以看到你的留言真的覺得要好好休息......
等忙完新畫集和稿子會好好躺一下的了!っ๑•̀д•́๑っ
Posted at 2015-08-24 12:51 PM   [ 編輯 ] [ 刪除 ]



白桂勳 於 2015-08-19 04:06 PM 發表:
我买星語者了 。
到了。
星語者又有意思又漂亮。
我想买也日文版。
http://pds25.egloos.com/pds/201508/19/31/b0261031_55d4376ab1333.jp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小勳•ू(ᵒ̴̶̷ωᵒ̴̶̷*•ू) ​
收到編緝的最新﹠好消息!
《星語者》將會出版韓文版喔 ˃̣̣̥ ω˂̣̣̥
到時更方便你閱讀呢∼
Posted at 2015-08-24 12:48 PM   [ 編輯 ] [ 刪除 ]



淺淺 於 2015-08-15 08:54 PM 發表:
嗚嗚,28號本想去澳門的!!結果那天是要統考(絕對不可以請假),週六才放假:(

看到Ulook的老師,好美好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淺淺喔(有心啦XD)
沒想到會用到封面上(汗)不過效果很好我好開心∼∼(ؓؒؒؑؑؖؔؓؒؐؐ⁼̴̀ωؘؙؖؕؔؓؒؑؐؕ⁼̴̀ )
Posted at 2015-08-24 12:45 PM   [ 編輯 ] [ 刪除 ]



白桂勳 於 2015-08-14 12:15 PM 發表:
我是韩国的白桂勳。

我看天津爆炸事故报道了。

chiya先生平安は事吗?

令人忧。

致以诚挚的慰问。

白桂勳 敬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小勳的關心^^
香港離天津很遠所以請不用擔心,
願天津平安。
Posted at 2015-08-15 03:25 PM   [ 編輯 ] [ 刪除 ]



南瓜 於 2015-08-07 12:36 PM 發表:
嘿嘿来啦XD 签售会上代签的书本和周边都已经发给相关的吧友咯~他们都十分开心呢❤ 再次感谢T T 真的很感谢Chiya老师【鞠躬】
忙了一大段时间,发绘的明信片还没入手就下架了T T心都碎了呜...《魔法衣橱》也还没入手我要抓狂啦!!
老师要注意身体!!!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辛苦﹠謝謝南瓜!
嗯?!可是我特地去看了,《髮繪》還有上架哦XD
會不會是剛好時效到店長來不及上架而已?
Posted at 2015-08-12 12:59 AM   [ 編輯 ] [ 刪除 ]



Missing 於 2015-08-05 02:11 AM 發表:
終於等到魔法衣櫥啦~~~撒花~\(≧▽≦)/~!
預售出的那天就火速下了三本>v<
當然是收藏布教觀賞用啦XDDD
還跪求客服君給我發不同的鑰匙扣嘿嘿=///////=
其實有點期待童話系列的新作哦0v0好久沒看到老師暖暖的童話故事啦=w=
辛苦工作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哦(づ ̄ 3 ̄)づ
老師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Missing支持!(感動ing)
童話系列我沒有忘記喔∼
只是要忙的事情有點多,
所以請讓我慢慢一點點地完成(畢竟畫畫真的很需時^^')
會盡量不讓大家等太久的!
 
Posted at 2015-08-12 12:5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chiyako 的日誌 ]

 OCopyright Chiy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