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5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
| 2015-04-06 |
分類: 每日一誌 |
失落
冬天走了
夏天來了
除了失落以外
近日都很難有其他感受
行山看的景點
走不平的路
曬得要死的天氣
怎麼看 怎麼說
就是所謂的
完全沒feel!!!
那片海
超藍
然後平日的我下一句應是
「閃呀閃呀 好漂亮」
但現在卻是
「加了色素?」外加側頭
「對面的堤壩很宏偉」
但現在卻是
「為什麼有高樓大廈出現?!」不滿
那個呢
本來以為行山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
因為很喜歡
走到頂點 就算沒什麼好看
豪邁地擦汗 成功感
追著蝴蝶跑
然後閉氣悄聲拍近照
相片到手後歡呼 成功感
現時的我
沒有了這興致
沒有了這心情
對事物淡然
就是「懶得做」
無感覺
這是我自己磨練出來的嗎
我又變了嗎
有沒有人告訴我
到底我怎麼了?
病了?什麼時候才復原?
這要持續多久?
最後靜靜穿過矗立的樹
抬頭望
陽光在樹葉間隙一閃一閃
驚嚇 刺眼
終於第一次覺得 很漂亮
汗流呀流
也懶得擦了
黏糊糊貼在身上
一折折陽光散落在地上
心 也跟著散了
伴著思念 苦惱 疼痛
跌得一地 不起
我想擺脫 然後邁起步離去
可是最後坐到地上
拾回他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