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5年03月18日 |
|
琴日左唱k啦
我琴日左唱k啦...有我..leeman同表姐啦...
我地補完課之後...我就去左leeman屋企..佢話換3wo...唉...我叫佢唔好換..佢唔聽朕講呀...不過我地都仲有好多時間...
之後我地11點幾就去左mk....之後我地去旺中唱k..我地12點幾就食左lunch啦...但我地之後就冇食野啦...但金日既lunch係1個唔錯既選擇...
之後大約2點到啦...表姐就黎左啦..佢聽我地唱歌...聽左成個鐘呀...我地有叫佢唱嫁..但佢話唔唱wo...攪到唔係幾好意思tim...嘩...我地金次唱到成3點幾囉....嘩...真係唱到唔想唱呀
之後我地就去左行街啦...嘩..我地俾人呃左呀...勁慘...攪到我地排左成個鐘隊呀.....之後我地排完都5點幾啦..之後我地就去左買3..之後都成7點囉...之後咪即刻搭車返屋企囉...
我金日收穫都幾多嫁....有3件3...1條頸鏈...1條頸巾..幾對飾物..都玩得幾開心嫁...但就真係好累囉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4年10月04日 |
|
戀愛不用睡覺
有人說,談戀愛不用睡覺.談戀愛的人,可以通宵達旦跟對方
一起或跟對方在電話聊天,翌日又精神奕奕去上班.
談戀愛的人,一天24小時也不足夠,唯有減少睡覺的時間,
跟對方朝夕相對.同時跟一個以上的情人談戀愛,更加不可能睡覺.
當你看到一個男人捱了幾個通宵仍然會心微笑的時候,
他不是剛剛開始一段戀情便是剛剛發展一段婚外情.
當你看到一個女人在辦公室不斷打瞌睡但仍然在考慮今天晚上去哪
裡玩,她也是剛剛談戀愛.戀情的人沒有不睡覺,他們也在睡覺.
戀愛跟睡覺相似,是一種溫暖而散漫的行為.
一個人一生,有三分一時間睡覺,跟戀愛的時間差不多.
睡覺能補充體力,好的戀愛也能補充體力,令人精神飽滿.
午睡是最幸福的一種習慣,像初戀和熱戀.
晚上的睡覺,像一段穩定的感情,撫慰心靈.
失眠和失戀一樣,覺得每一天晚上都很難過,長夜漫漫,何時才等到天亮?
節錄<張小嫻---我微笑是為了你微笑>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4年10月03日 |
|
永遠不要回頭
許多女孩子都遇過這種情況-----她本來已經有一個要好的男朋友,後來她識了另外一個男人,她瞞住自己男朋友跟他來往,一腳踏兩船,這件事給男朋友發現了,他像瘋了似的,哀求她回到他身邊,他不惜一切討好她,他在她面前哭,在她家樓下通宵達旦等她,他去找情敵晦氣,他重新追求她,答應改過,又許下許多承諾,譬如[我們結婚]之類.女人最後被感受了,回到他身邊.剛回到他身邊時,兩人感情大增,他對她千依百順,可是過了一段日子,這個男人又變得跟從前一樣.
女人埋怨男人總是在危機出現時才會緊張她.可知道男人所受的訓練正是負責理危機?沒有危機,男人沒有生存的意義.
男人把女朋友從第3者手上搶回來,是打了一場勝仗,出了一口氣.仗已打完,高潮已過,他意興闌珊,便開始埋怨,起這場戰爭的是女人,首先不忠的是這個女人,他不會再相信她.
假如她在這次風波之後比以前更愛他,他就更加看不起她了.萬一她再有第三者,他又會重覆上次的行徑,然後又故態復萌.
曾經有過第三者的女人,永遠不要回頭,你一回頭.身價就大趺了.有勇氣離開一個門口,也要有不回頭的勇氣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4年10月02日 |
|
思念褢的流浪狗
那天晚上跟男朋友分手了,從他家褢跑出來的時候,
她看到一頭流浪狗瑟縮在天橋下面.牠全身濕透,樣子很可憐.
她把牠抱了回家.從此以後,她跟牠相依為命.
沒有男人的日子,她把她的愛全都放在那頭狗身上.
牠是她唯一的依伴.幸好有牠.她才沒有那麼孤單.
她剛從男朋友家褢走出來就遇上牠.她深信這是命運的安排.
她把狗照顧得很好,狗健康成長,毛色光亮,活潑俏皮,
每個朋友都說她的狗很可愛,沒有人相信牠曾經是一頭流浪狗.
可是,她自己一點也沒有胖起來.離開男朋友之後,
她廋了整整十二磅.那天晚上,她和狗一起照鏡子,
狗愈來愈胖,她愈來愈廋.為什麼呢?
忽然之間,她明白了.
狗不會廋,因為牠不會思念.
人會廋,因為他思念別人.
離開那個男人一年多了,她還沒有忘記他.睡覺的時候,
洗澡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她還是會想念從前的日子.她以為可以不再想他,
但是她做不到.她從他家褢走了出來,但沒有從他的陰影走出來.
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褢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節錄<張小嫻---思念褢的流浪狗>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4年10月01日 |
|
某年某天某地
女孩說,她和她喜歡的人現在不能一起,她希望某年某天某地,他
們可以狂某地重近開始.真的可以嗎?
我們說某年某天某地時的時候,總是懷抱一個希望,
同時也有點絕望,如果現在可以,可須等到某年某天?
某年某天是什麼時候,誰又知道?有時候,時間對了,地點但不對;
地點對了,時間但又不對;時間和地點都對了,但這次是心情不對了.
他現在不自由,她只能寄望某年某天在某地跟他再開始.
也許,當他自由了,但她不自由;當她自由了,又輪到他不自由,
當他和她自由了,但他們就在不同的地方,沒有遇上.
地點對了,他和她都自由,可是,那時他們斬變了.
他們不是說過[某年某天某地]的嗎?原來那是絕望時候的一星火光.
我愛你,我深深相信我們的緣份未盡,某年某天某地,
我們會再遇,你要好好的生活............
我們含淚道別,努力活下去,迎接重逢的一刻.
可惜,所有的重逢,都是想像比現實的美麗.
期待重逢的兩個人,已經各自愛上另一個人.直到某年某天,
他們在某地相遇,才想起某年某天,他們曾經有一個約定.
節錄<張小嫻--思念褢的流浪狗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