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自從經過上次 .,,,,
!|| ★*. 我和你以經冇之前這樣的開心﹢°*.* "
"ˋ°[▌手的傷痕痛過之後 要學會照顧自己\\ *
|±*若 李 真 的 喜 歡 我" .*只 需,,'緊 緊 抱 我!|!*×◆
[+'|你 的 心 裡 愛 我 多 少*=-
'.,要你給的愛//]** !'-;先 證 明 我 真 的 存 在\|**
STOP " 別這樣下去 . [ 討厭的 ]]
++過去的*忘記了*不再為你費心機.,,
][][如果真的要散//*不要緊 沒關係 我會好好活下去++-**
如說好了我不哭 讓淚水慢慢滴下..+*-
如果真的我會忘記*-+就T象老鼠忘了自己..+,曾經愛大米+,./
][][我 會 願 意 共 你 相 依 .+*-
)()(並未可猜透我的心意\\//
!||..從來沒習慣得自己一個+|_%_)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希望我能發現 你曾為我心軟过..,,
''要是我付出 我不會怕心碎..,,
*``我 最 喜 歡的 旋轉 木 馬 帶 我 們在飛 飛到邊 到 我 們都 不知道..
° 愛的幸福感覺 能不能這樣都不變||..
* ``你 的 好 也 停 在 我 的 心 裡 面,,,=[,,,*
▇:+' 我 真 的 希 望你 能 快 樂/\/ ... #
*;' ,,.愛 很 美 但 是 也 有 代 價
//\\離 開 的 手 勢 仍 能 甜 蜜 一 世 ....|];,
〕〔〔〕沒志氣我未配你 . ﹐|!||||﹟
;;''你 要 分 手 我 會 不 會 補 救...我 都 不 知 道...
;''誰 人 會 陪 著 我 回 家 你 知 道 嗎 ??
.,/,其 實 與 你 都 間 中 吵 架 !!
^&**最 懂 得 我 的 脾 氣 是 你 !v!
>3< 我 是 你 的 第 幾 最 愛 牙??
|